【超方便!淡水Dr.A救了我的Apple Watch】螢幕亂搞、電池要飛走!

來跟你講個瘋狂的故事,我的Apple Watch 出了些奇怪的狀況。就在不久前,我發現螢幕亂搞,觸控完全不靈光!當下我就有種世界末日的感覺,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不久後,Apple Pay 也宣告罷工,我心想這是哪門子鬼?!加卡、刪卡都可以,就是付不了錢!整個生活就像斷了線的風箏,漫無目的地飄啊飄。我心裡只有一個聲音:找人幫忙!

突然有天,我的Apple Watch 真的出大事了!就在我想要解鎖時,螢幕突然跟我說拜拜,直接脫離了本體!整個電池還膨脹了!當下嚇得我呆若木雞,立馬查了一下附近有沒有地方可以維修Apple Watch。

幸運的是,我記得附近有家叫做Dr.A的地方,之前有朋友跟我推薦過他們的服務。上次我的Macbook 在他們那裡修過,現在還活得好好的呢!沒什麼好猶豫的,我馬上就把我的Apple Watch 送到了Dr.A淡水店。

【超方便!淡水Dr.A救了我的Apple Watch】螢幕亂

抵達店裡,工作人員馬上幫我檢查了電池,果然是要換了。他們說換完後還會再檢查一次,以確保沒有其他問題。這樣的效率真是沒話說,對於像我這種對3C產品高度依賴的人來說,時間就是金錢啊!

【超方便!淡水Dr.A救了我的Apple Watch】螢幕亂

Dr.A的維修速度真是驚人,比起其他地方,簡直就是快如閃電!而且服務態度超級好,一點都不會讓你感到冷漠。對於有任何Apple產品的問題,我都會毫不猶豫地推薦他們!

最後,如果你也遇到了Apple Watch 的困擾,不妨來找找Dr.A。他們的淡水店位置超方便,地址、電話、還有Facebook連結我都給你,相信我,你絕對不會後悔的!

Dr.A淡水店 :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

【超方便!淡水Dr.A救了我的Apple Watch】螢幕亂

門市電話 (02)2629-0696

Dr.A Face 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.a3c/?locale=zh_TW

官網: https://www.dra-3c.com/store/taipei-stronghold/dan-shu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60dcm6a 的頭像
    t60dcm6a

    阮儒伶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t60dcm6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